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围绕产业招商狠抓项目建设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4-18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围绕产业招商狠抓项目建设,目前招商引资新签约项目2个、在谈项目超过20个,市场交易额突破57亿元,新开工项目2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亿元,工业产值超过1亿元,完成税收收入892.43万元。

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并进。该区实行科研成果转化与孵化联动,大力引进科创团队,重点寻求工业机器人、3D打印、医疗器械、智能家居及穿戴设备和智能汽车(含零部件)等国内外龙头企业和优质初创企业进行孵化和产业化加速。目前,园区预申报了5家科创团队,6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型专利申请工作也已经启动;与青岛安邦水动力研究院、江苏泰鼎有限公司的消防摩托车和焊接液压缸用缸筒项目已经签订了意向性协议,正在进行可研审查和相关前期工作。德锐朗智能便携式发电机(电源)、星达航空飞行模拟器等项目在谈。此外,园区还储备了一批具有科技含量的项目,如美国爱贝斯即时生化检测仪项目、浩欧博生物医药项目等。

电商与现代物流业取得初步成效。园区主攻“百亿电商”、“百亿物流”短板,在推进“四新经济”和“招大引强”上持续用力。一批“四新经济”企业相继落户,逐波体育、博飞电商去年销售额过亿元,今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拓谷物联科技、小灵猫动漫等项目有望实现突破。列入重点项目的电商与快递融合发展集中区项目已经完成初步方案的设计,可研正在编制过程中,力争上半年动工建设。招商工作同步开展,与诚通集团中国物流、上海东沃集团以及本市的邮政EMS、“四通一达”等快递企业进行了洽谈和对接,将按照需要投资建设,实现了同设计、同招商、同建设。

加快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羽绒产业园项目进度加快,一季度新开工1个项目、8宗项目用地完成出让,一期剩余4宗项目用地也拟于近期出让,预计年内将累计建成投产9个项目,开工建设8个项目。建材(钢材)物流交易中心正在开展钢结构吊装和主体围护结构施工,预计今年10月份交付使用;冷链物流大市场一期冷库已浇筑至地上四层;农批市场二期总包单位已进场,仓储及交易区先行开工。

加快存量资产的盘活。继茶府项目盘活以后,服装城项目的招商工作有望实现突破,百汇商贸物流的约2万平方米的闲置资产将托管园区运营公司,用于“四新经济”招商。

(本报记者 利成志 整理)

新闻推荐

大爱长留人间

12例器官捐赠手术、32个无偿捐献的器官,25对眼角膜……从2017年3月11日宣城市第一例人体器官捐献开始,至2018年3月,一年的时间,这些器官捐献者挽留了32位生命垂危的患者,给28位眼疾患者重新带来了光明...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新闻:
小中心 大服务2018-04-13 15:18
猜你喜欢:
终止拍卖公告2018-04-13 15:18
评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围绕产业招商狠抓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