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宣城市宣州区政协“四大工程”丰富党内生活

来源:江淮时报 2018-08-14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宣城市宣州区政协大力实施 “四大工程”,围绕区政协经常性工作和委员履职实践活动,把党建工作与岗位履责有机结合起来,真正落实到践行协商民主、增进团结民主的相关工作中。

一是启动 “周周编原创”工程。组织机关党员和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原创一批具有统战政协特点、反映本土特色文化、体现镇街文史特性、彰显宣州改革发展成就的图片和文章,借助互联网优势,采用微信、微博、QQ空间等方式传播宣州文化。

二是实施 “月月微调查”工程。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对口联系区政协19个界别,针对党政所思、群众所盼、委员关切的事项,开展调查研究1次以上,向市政协和区委、区政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或专题调研报告12篇以上。

三是实施 “季度手拉手”工程。组建党员志愿者队伍,到九同社区等联系点报到服务。每季度组织机关党支部或协调区政协相关界别,进基层、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深深扎根群众之中,开展各具政协特色的 “界别活动月”、“政协关爱下一代”、“委员手拉手”、“专家服务团”、“委员服务队”、“党员志愿者”等活动1-2项,访贫问苦,力所能及地助力民生民利。

四是实施 “党员心连心”工程。重视和发挥好中共党员在机关党建和政协履职中的主体作用,根据每名党员的个性化需求,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健康心态。结合机关工会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生日慰问、健身比赛、才艺展示、岗位建功、创先争优等活动,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每名党员的心坎上。

(李胜)

新闻推荐

吕辉村有个红色纪念馆

日前,来自马钢集团质检中心的霍敏拍下了宣州区溪口镇吕辉村的吕辉烈士铜像,并将图片发送到她所在的党员微信群里。“没想到...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绿意”满诗山2018-08-09 10:39
评论:(宣城市宣州区政协“四大工程”丰富党内生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