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宣城市公安局: 打造“平安宣城”升级版

来源:宣城日报 2018-12-0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市公安机关积极主动、深入分析社会治安形势的新规律新特点新要求,始终保持打击各类犯罪高压态势,健全社会面管控体系,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打造“平安宣城”升级版。

切实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创新完善保障和服务民营企业的各项措施,重点抓好公安机关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举措的深化落实,深化“一企一警”联系制度,深化推进“六个一”活动,“清”上加“亲”地服务民营企业放心放胆放手放开发展。

持续深化全市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对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推行“订单式”服务,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针对外地牌照车辆在宣的交通违法行为,制定出台以教育为主的交通管理5项新举措;向企业发放“服务联络卡”,为企业咨询或办理道路交通管理业务提供“全程服务”,积极为企业创造更加便捷、包容的投资环境。

进一步坚持和发展好“枫桥经验”。不断完善“警民联调”机制,持续深化社区警务和“一村一警”包村联系制度,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依靠群众就地化解;夯实基层基础,把做强派出所置于基层基础建设的重中之重,持续加强公安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改善基层所队基础设施条件和警务保障水平,切实为基层减负,推动派出所回归主业,努力提升更高水平“平安宣城”的幸福感、美誉度、吸引力。(市公安局)

新闻推荐

宣城市文广新局普法多元化

本报讯今年以来,市文广新局以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提高法制意识为重点,以促进社会稳定、依法行政为核心,多举措加强普法宣传。...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市公安局: 打造“平安宣城”升级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