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2-03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业峰,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张千水,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先平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杨业峰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聚焦主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敞开思想交流交心,对照检查有深度,相互批评有力度,整改措施有精度,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

陶方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成绩。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以“不贰过”的决心和“钉钉子”的精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结合落实主体责任改,结合实际紧盯问题改,结合履行法定职责改,压实整改责任,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切实做到真改实改、改彻底。

陶方启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紧跟新时代,顺应新形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更加自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讲政治的表率。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二要更加自觉保持奋进姿态,做勇担当的表率。在思想上强化“一线”思维,在行动上体现“一线”担当,在能力上彰显“一线”水平,依法履职,真拼实干,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应有作用。三要更加自觉持续改进作风,做守规矩的表率。扎实促进作风转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市人大)

新闻推荐

用科学跳出“神药”套路

时本400年传承古方,高科技组合,不打针、不吃药可以治好鼻炎……”看到这样噱头十足的宣传广告,受到鼻炎困扰的人可能会很心...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