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寒亭镇人社所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复工

来源:今日宣州 2020-03-16 06:20   https://www.yybnet.net/

宣州讯 为全面助力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近期,寒亭镇人社所立足企业实际,积极落实人社服务专员职责,不仅出色解答完成企业用工难题,更是推出“一对一"贴心服务,及时为广大企业、职工送上政策春风。

“线上+线下"宣讲政策永在线。全面摸底园区30多家企业运营现状,依托寒亭企业服务微信群,第一时间推送宣州区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就业创业政策清单,线上对政策“划重点",让政策“一目了然"。量身打造小微企业和规上企业两款“人社套餐",安排人社服务专员线下“一对一"给予企业政策指导。截止目前,共发放人社政策清单宣传单页50余份,线上政策解答30余次,线下指导10家企业。

“援企+稳岗"享受补贴得实惠。精心打造寒亭工业集中区招工策划,紧密结合新闻媒体、公众号、智慧乡镇IPTV等渠道,发布寒亭招工宣传1000余条,落实70名人员就近就业,有力缓解企业“用工荒",有效降低了企业用工成本。指导园区6家企业申报失业保险返还和一次性稳岗补贴共计8.2万元。积极宣讲职业技能培训政策,以培训提升职工就业水平,动员4家企业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拟争取技能培训补贴10万元,切实增强企业用工信心。

“爱心+暖心"公益性岗位利民生。立足民生保障根本,广泛动员园区企业吸纳残疾人、贫困户等就业困难群体,以“爱心岗位"充实用工。按照省、市、区关于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的相关办法,率先在全区完成公益性岗位开发和安置工作,为企业复工注入暖心力量。疫情期间帮助5名就业困难人员安置到岗,充分做实疫情期间公益性岗位的托底安置工作,“暖心之举"让就业困难人员获得幸福感。

(张成蓉)

新闻推荐

宣州区率先推行常规药品价格监测和信息发布

宣州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值关键期,市、区医保局联动在全省率先出台了《宣城市区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常规药品价格信息监...

宣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情暖抗“疫”时2020-03-11 06:45
评论:(寒亭镇人社所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复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