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面对多项优惠政策拆迁户们左右为难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6-18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因安置房调整设计方案,宣城约40户拆迁户被告知要重新选房。本报16日报道后,宣城市北门危旧房改造综合办公室当天与近30户拆迁户进行了当面协商,并提供多种优惠方案。但有拆迁户告诉记者,优惠幅度较大的安置房都位于地段不太好的步行街,他们想选择的沿主干道门面房优惠幅度小,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中。

6月16日,和小林(化名)家一样原本被安置在同一地块的近30户拆迁户,在宣城市北门危旧房改造综合办公室与工作人员就重新安置问题进行协商。

小林告诉记者,他们现场收到一份对于他们诉求的书面答复。记者看到,这份答复主要内容是,拆迁户选择不同地块的安置房能享受到的优惠政策。其中,拆迁户若选择主干道旁的门面房,超过原选房面积的部分可享受10%的价格优惠。若拆迁户选择另外三处不在主干道旁的步行街或菜市场门面房,可享受不同幅度的产权调换面积增补、超面积部分价格更多优惠,以及对于进深较长门面房按进深分段算房价等。

“那些不在主干道旁的门面房,地段不好,到现在也没安置多少户。”小林告诉记者,主干道旁的门面房虽然房型狭长,但地段相对要好一些,然而价格只能优惠10%。以他之前看了一套需要补交近50万元的房子来算,只优惠大概5万元。

书面答复中还表示,对于未选到合适房源的拆迁户,可以先预选房源,暂不补差价,并及时与开发企业签订代售协议,由开发企业代为销售并扣除税费及相关销售成本后,退还产权调换面积房款。关于这一条,有拆迁户不愿意卖掉安置房,也有人觉得代售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卖掉。

宣城市北门危旧房改造综合办公室一位负责拆迁安置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优惠政策已经是他们目前能够争取到的最大幅度优惠,但大部分拆迁户尚未接受,目前还在协商中。而拆迁户只有在7月底前缴清超面积房款,才能享受这些优惠。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曹庆

新闻推荐

宣州区上半年公路“建管养”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上半年,宣州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高效推进区内公路“建管养",圆满完成上半年重点工作。有序推...

宣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面对多项优惠政策拆迁户们左右为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