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两车闹市斗气 互“怼”酿事故

来源:皖南晨刊 2017-04-19 15:01   https://www.yybnet.net/

宁国讯(刘兴勇特约记者高鹏)4月14日,宁国闹市街头惊险上演了一场真实版的“速度与激情8”国外大片,两“路怒症”男子驾车追逐并互怼,最终酿成事故。

当日上午9时许,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宁阳路路段突发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警情。民警很是疑惑,交通事故警情一般都是由交警部门处理。而后,民警飞速到场及时将车主陈某与王某控制。随即,民警通过调阅监控视频和走访发现,这并非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

据警方调查,案发当时,涉案男子陈某驾车直行途经十字路口时,猛然发现涉案男子王某驾车正好在此路口掉头,紧急刹车后连忙避让,但还是被王某的车子逼到了路边。陈某受惊吓后越想越气,遂加速追赶并有意逼停对方,最终也将王某逼到了右侧车道上。此时,男子王某也不服气,立即提速从陈某左侧超车,陈某见状并未避让而是继续堵住王某的车子。于是,二人驾车上演了一场危险的“逐车”大战。

待双方互“怼”车子数十米后,王某恼羞成怒径直撞上陈某的车上,造成两车损坏及道路隔离护栏被撞坏,还险些撞上过往行人。

目前,涉案男子陈某和王某已被宁国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闻推荐

男子担心女友受委屈 怒踹派出所大门被拘

宁国讯(刘兴勇)女友因与前夫发生纠纷被带至派出所调解,见女友进入室内而自己不得入内后,担心女友受委屈,一男子踹碎派出所玻璃大门强行入内。宁国女子陈某与刘某系离异夫妻,离婚前二人在宁国市区某巷内...

宁国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宁国,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遗弃的哀愁2017-04-14 00:00
春风吹开新序曲2017-04-13 10:07
猜你喜欢:
评论:(两车闹市斗气 互“怼”酿事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