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宁国新闻 > 正文

摘草莓

来源:皖南晨刊 2017-04-1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宁国实验小学四(2)班 蔡亦凡

迫不及待地向大棚奔去,口里还喊着:“摘草莓喽!摘草莓喽!”

走进大棚,一垄一垄的草莓正排着整齐的队伍迎接着我们,一个个鲜红的草莓从绿油油的叶子中探出头来,像是在跟我们打招呼。我们弯下腰,开始了地毯式搜索。“不要放过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还要评选出今天的‘草莓王\’。”阿姨的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一边摘一边吃,草莓酸酸甜甜的,吃在嘴里软软的。还有些金黄的草莓籽,脆脆的。妈妈在后面不放心地嘱咐我:“草莓没洗,你少吃点,小心拉肚子。”我嘴里答应着,可手还是忍不住摘了就往嘴里喂,谁叫这里的草莓味道这么好呢?

妈妈和几位阿姨的篮子也都满了。我们把篮子放到了一起,大大小小的草莓躺在篮子里,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幸亏我已经吃得差不多了,不然该流口水了)。我发现大部分草莓都是可爱的心型,但也有一些奇怪的形状,像元宝,像钱包,像蝴蝶,可爱极了。在大家的推选下,我篮子里的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当之无愧地成为今天的“草莓王”。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里不仅可以摘草莓,还可以摘各种蔬菜,到了秋天还可以挖红薯,特别适合孩子们来体验生活。

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没有在农庄里做饭,不过妈妈答应我,以后有时间一定还带我过来,体验一下用柴火灶做饭的乐趣。

新闻推荐

市科协为宣城市创新驱动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本报讯去年以来,市科协按照“四服务”的工作定位,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组织广大科技人员深入企业、农村开展科技服务,为宣城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科协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提...

宁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国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遗弃的哀愁2017-04-14 00:00
评论:(摘草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