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宁国 > 正文

肖超英率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赴宣城调研

来源:江淮时报 2019-04-12 2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率九三学社界别调研组一行赴宣城市围绕 “推进长三角区域公路设施建设一体化”主题开展界别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肖超英强调,要深化认识、聚焦关键,提升界别活动针对性、实效性,切实为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座谈会由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主持。

会上,宣城市副市长牛传勇介绍了宣城市公路设施建设现状和规划情况。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随后,课题组成员就“推进长三角区域公路设施建设一体化”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宣城市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超英在座谈讲话中指出,“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是2019年省政协办公厅联同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共同商定的省政协常委会暨资政会议题。九三学社界别积极参与,选定了“推进长三角区域公路设施建设一体化”子课题进行研究很有意义。委员们要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深化思考,把界别调研活动做细做实,问题找准、原因析明、对策提实,力争向省政协常委会暨资政会提供高质量的发言材料,努力使建言资政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为推动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建设发展做出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应有的贡献。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宁国市、泾县、旌德县等地,实地调研区域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10余名委员参加调研。宣城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参加调研。(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绿水青山长出“摇钱树”

4月6日,晨雾蒸腾的潘分路。4月7日,从杭州返乡创业的杨慎整理自家的红杉林小木屋民宿。4月6日,游客在即将修好的高峰山栈道上...

宁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国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肖超英率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赴宣城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