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宁国 > 正文

2019包河(罍街) 龙虾音乐汇9日盛大开幕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8-13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吃龙虾、喝啤酒越来越成为市民夏季享受生活的标配,如果再加上乐队演唱、脱口秀表演,将别具一番滋味。为了着重展示合肥包河龙虾美食产业成果,进一步推动包河旅游美食文化产业发展,8月9日,由包河区人民政府、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光大银行合肥分行主办,包河区文化旅游局、合肥市龙虾协会、合肥晚报、合肥罍街商管公司、安徽生活网共同承办,光大信用卡独家冠名的“吃虾在包河,光大银行信用卡2019包河(罍街)龙虾音乐汇”在包河区宁国南路罍街广场拉开帷幕。

千人齐聚包河(罍街)龙虾音乐汇开幕式

出席本次龙虾音乐汇开幕式的有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甄奎,光大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程伟艳,包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海舟,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合肥市龙虾协会会长刘树岗,包河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徐永山,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李晨,滨湖集团党委副书记胡邦尧。

本次包河(罍街)龙虾音乐汇邀请了安徽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阿进现场主持,还有合肥本土潮流乐队——“甜心乐队”和“三轮车夫乐队”的演唱,会场演唱了《告白气球》《爱江山更爱美人》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开场舞、串场舞、变脸,本土知名网红“合肥三哥”的脱口秀表演都为龙虾音乐汇增添了活力。

2019包河(罍街)龙虾音乐汇“合肥龙虾之星”名单出炉

8月9日,“吃虾在包河,光大银行信用卡2019包河(罍街)龙虾音乐汇”共评选出10家“合肥龙虾之星”。分别是阿胖龙虾、老谢龙虾、时代小雅龙虾、老二龙虾、 阿明龙虾、小周龙虾、 七八叉龙虾、秦缘记龙虾、乐滋滋龙虾、老鬼龙虾。

口味多样 满足食客多样化需求

作为龙虾美食盛宴,龙虾的口味往往是食客比较关心的。在参与本次龙虾音乐汇的10家品鉴盛宴中,龙虾的口味也是多种多样。麻辣小龙虾、香辣小龙虾、十三香、干煸龙虾、招牌卤味龙虾、红烧龙虾、油焖龙虾、蒜蓉龙虾、蛋黄焗龙虾、椒盐龙虾、清蒸柠檬龙虾……多种风格、多种口味等你来品尝。

“我们店展出了6种口味龙虾,食客吃得最多的是招牌卤味龙虾、蒜香龙虾和蛋黄焗龙虾,蛋黄焗龙虾今年刚推出便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老谢龙虾的老板告诉记者。

记者从秦缘记龙虾店老板处获悉,“蒜香龙虾、卤水龙虾、十三香龙虾是我们店卖得最畅销的,目前也在做买3斤送1斤的活动,进店消费发朋友圈,单手抓啤酒,抓多少送多少,食客除了吃小龙虾,还有免费的啤酒可以喝。”严继承

新闻推荐

“嫁接”发布假视频 宁国男子被拘留

本报讯(高鹏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刘静文)宁国洪灾期间,一段涉及宁国遭受台风“利奇马”影响的不实网络视频在网上疯传,导致不明...

宁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国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包河(罍街) 龙虾音乐汇9日盛大开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