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宁国 > 正文

全力抗击“利奇马” 平安产险在身边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8-16 08:45   https://www.yybnet.net/

8月10日,受今年最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安徽大部分地区遭强暴雨,宣城、宁国、广德、绩溪等地受灾严重。安徽平安产险全体理赔将士第一时间,做好迎战准备,积极处理受灾车辆,帮助灾区客户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用坚守和行动,践行平安对社会和客户的承诺!

一、大灾来临,为民准备

在大灾来临之前,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以总经理室为领导,迅速成立抗灾救灾小组,集中对全省16家机构的大灾物资进行了再检视,对机构人员大灾技能进行了视频、电话抽检,并进行了大灾定损在线培训。在气象信息已知台风“利奇马”即将引起的灾情之际,各机构及时召开大灾应对大会,对大灾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二、大灾当前,有序应对

一起及时施救:提前联系施救单位,及时调配施救车辆就位,随时等候派工施救;

二项数据通报:分公司数据专岗,全天候实时通报,随时掌握受灾情况,做好上级及时知晓,执行机构及时了解;

三人成行支援:分公司及全省其他未受灾机构,火速安排人员前往受灾机构支援,为灾区用户提供及时帮助;

四班在线不休:除线下团队倒班服务,线上团队取消周末轮休,应对大灾,全员加班服务车险用户。

三、平安在行,积极救灾

在灾情发生后,平安产险安徽全体理赔人员在水淹车报案爆发后即刻展开理赔工作。在受灾严重的宣城地区,理赔经理深入现场,和查勘人员并肩作战,现场加急定损,加班加点服务客户,并安排人员对受灾车主进行电话回访和安抚。

截至8月12日15点,已报案水淹车561笔(承保口径),截至发稿前所有客户的救援处置及理赔指引工作已全部完成,全损车已全部谈妥待签协议,其他损失车辆60%已拖往维修点定损,最快一笔案件通过好车主APP在线理赔,28分钟内即完成结案。

安徽平安产险不惧“利奇马”,急客户之所急,用极速服务解决客户困难,为用户带去贴心关怀。为提高客户体验度,安徽平安产险还将进一步推广平安好车主APP、微信小程序以及电话直赔等线上方式,为客户提供便利、及时的理赔服务!全力抗击“利奇马”,平安产险在您身边!

新闻推荐

一名环卫老人匿名捐出1万元,支持受灾乡亲重建家园,温暖灾后的宁国市 “竹峰镇”,找到了!

8月14日晚,宁国市全城寻找“竹峰镇”的消息在广大市民的朋友圈被持续刷屏。消息显示,13日上午,在宁国城东邮政大厅,一位匿名...

宁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国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抗击“利奇马” 平安产险在身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