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宝兴新闻 > 正文

雅安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快速增长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4-27 09:00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24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今年以来,雅安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快速增长,其中雅安市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龙头企业地位逐渐显现。

一季度,全市新增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额2.6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7%。其中,雅安市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新增担保额1.4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328%,占全市中小企业新增融资担保资金的53%。随着雅安市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市上新增1亿元注册资金和四川省创新融资基金1000万元的到位和发挥作用,作为全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龙头企业的地位逐渐显现。

雅安市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市政府批准设立并投资组建的国有独资担保公司,是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与雅安中行、雅安邮储银行、雅安市商业银行、雅安市农发行、名山锦城村镇银行、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华夏银行成都分行、宝兴县农村信用联社、芦山县农村信用联社、雅安农商行名山支行、雨城惠民村镇银行等签订了合作协议,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贷款担保业务合作。

记者 徐玉婷

新闻推荐

做大做强龙头企业 示范带动连片发展

雅安日报讯在四川省2018年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暨华润三九(雅安)医药产业园配方颗粒及配套项目开工雅安市分会场集中开工后,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前往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雅安...

宝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快速增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