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宝兴新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新春氛围·张灯结彩展新颜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2-04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挂灯笼过新年

雅安日报讯2月1日,宝兴县城内不少街道已经挂起了红灯笼,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市民们纷纷走上街头、走进超市和菜市场购买年货,一边是忙得不亦乐乎的商户们,一边是喜笑颜开手提着年货的市民们,整个县城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

记者走进顺城街、步行街等道路,一抬头便能看到挂着的红红火火的红灯笼。在步行街入口,很多市民在此拍照留念。

“快快快,帮我拍一张,要把后面的灯笼全拍进去。”市民冉晓蕾和家人正拿着手机互相拍照。冉晓蕾在广州工作,一年才回来一次,刚到宝兴,她就感受到家乡浓浓的年味。她和家人在红灯笼下合影后,便赶紧拉着家人去超市购买年货。

除了县城内的街道上挂上了迎春灯笼之外,不少市民在家中也挂起了大红灯笼。

“春节挂灯笼是我们一家人多年的习惯,不仅是为了增添过年的喜庆氛围,也象征着一家人团团圆圆、和和美美,希望来年能过得更好。”市民杨先生说。

记者 郑雨莎

新闻推荐

面包车内查出3把疑似枪支 一名嫌疑人被抓获

查获的子弹和疑似枪支雅安日报讯1月23日,据雅安市宝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官方微博@宝兴交警通报,该县警方在开展执法检查...

宝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走基层】新春氛围·张灯结彩展新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