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宝兴 > 正文

攻坚克难 奋勇前行 持续做好道路抢通保通工作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8-30 09:18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8月28日,在雅安“8·22”特大暴雨灾害后交通应急抢通保通的关键阶段,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朱学雷一行,深入雅安市芦山、宝兴等地,指导雅安市道路抢通保通工作。

8月19至22日,雅安因持续强降雨引发特大洪水灾害,全市道路交通严重受损,宝兴和芦山两县尤其突出。前期,省交通运输厅已经派出了工作组,驻守宝兴县指导应急抢险。雅安交通运输系统迅速启动应急抢险预案,成立交通应急抢险指挥部,组建交通应急抢险突击队,全面开展灾情统计报送和应急抢通保通工作。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察看了芦山县S308线峡口K316+300处,宝兴县灵关镇大渔溪S308线K297+600处道路受灾情况,以及宝兴县国道351线沿线受灾情况;在位于宝兴县大溪超限检测站的市交通应急抢险指挥部召开会议,通过视频,部门和县区汇报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雅安交通的受灾情况。

会上,朱学雷对雅安市交通系统在暴雨灾害后的交通应急抢险保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雅安市交通系统认真研究,做好谋划,统筹各方力量,科学组织,巩固现有道路抢通成果,全力保证应急通道安全,持续做好受损道路的抢通保通工作。

下一步,雅安市交通系统将科学组织,尽快抢通道路;落实人员机具,对抢通道路做好维护管理,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组织专家编制重建方案,提前谋划受损道路的恢复重建工作,进一步提升雅安交通基础设施水平。

副市长张桥参加调研。

记者黄伟

新闻推荐

良好生态环境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荥经龙苍沟美景宝兴邓池沟以大熊猫文化为主的景区宝兴拥有优良的生态资源图为神木垒景区雅安日报讯前不久,省生态环境...

宝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攻坚克难 奋勇前行 持续做好道路抢通保通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