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宝兴 > 正文

红外相机拍下宝兴野生大熊猫雪地喝水画面

来源:雅安日报 2022-03-26 00:51   https://www.yybnet.net/

大熊猫在雪地喝水(视频截图)

记者从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获悉,近日,大熊猫国家公园宝兴蜂桶寨片区的工作人员在清理红外线相机时,发现了野生大熊猫雪地喝水的珍贵视频。视频里,一只体格圆润、身姿敏捷的大熊猫在雪地里畅饮着高山泉水。

大熊猫国家公园宝兴蜂桶寨片区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大熊猫国家公园的正式设立,宝兴县对野生动植物的保护力度有增无减,公园内生态环境正持续向好发展,越来越多的野生动物出现在镜头中。图为宝兴野生大熊猫在雪地喝水。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结石堵塞体内三根“管道” 制定有效方案及时疏通

雅安结石病医院外科医生询问谢先生术后情况腰部开始疼痛时,以为缺乏锻炼,经过加强锻炼,腰痛未愈,皮肤、眼睛又开始发黄,患...

宝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外相机拍下宝兴野生大熊猫雪地喝水画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