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宝兴 > 正文

民警及时止付 助他挽回损失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2-03-30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棕贤)近日,宝兴县市民王某专程来到宝兴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帮助其追回被骗资金表达了感谢之情。

事情要从两年前说起。2020年,宝兴县公安局辖区群众王某报警,称其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自称叫Mark的美国人,两人在微信聊天中,Mark称其在阿富汗等地因资金问题需要救助,并承诺回国后给予高额回报,王某便向其转账13.5万元。接警后,办案民警第一时间意识到了这起案件为电信网络诈骗,并迅速围绕资金流动线索开展侦查工作。经核查,其中一张涉案银行卡上的部分资金还未转走,民警立即启动工作机制,迅速将该银行卡冻结。此后,案侦民警有序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在两年多的案件侦办工作中,民警辗转多地,通过各种方式同外省、市公安机关进行对接,深入进行案件的侦办和核查工作。今年3月17日,通过办案民警的多方协调和不懈努力,最终将前期冻结的2.5万元款项返还给王某。

新闻推荐

结石堵塞体内三根“管道” 制定有效方案及时疏通

雅安结石病医院外科医生询问谢先生术后情况腰部开始疼痛时,以为缺乏锻炼,经过加强锻炼,腰痛未愈,皮肤、眼睛又开始发黄,患...

宝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宝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及时止付 助他挽回损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