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宝兴 > 正文

宝兴县: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2-04-15 17:48   https://www.yybnet.net/

自“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宝兴县市场监管局围绕“开门一件事”工作,切实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压缩证照办理时限,提升群众证照办理满意度。

让群众办的放心。挑选业务骨干人员进大厅,强化窗口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培训,确保窗口人员思想端正、业务精干、服务意识强。

让群众办的省心。政务中心窗口采取“1+N”工作模式,即:群众提供相关资料准备齐全后,采取“一人专职办理,全员机动兼职参与办理”,最大限度为群众节约办理时限,切实提升服务效率。

让群众办的舒心。针对群众在证照办理过程中遇到的政策咨询、业务办理等热点难点问题,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并耐心向群众进行解释。同时,为让群众在日常证照办理和使用更加便捷,工作人员耐心指导群众下载注册“天府通办”APP,足不出户便可完成营业执照申请、变更、问题反馈、投诉举报等相关事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刘郑宗

新闻推荐

首例!盗伐林木者被判认购“碳汇”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棕贤)近日,宝兴县法院在审理一起盗伐林木案中,6名被告人通过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自愿认购了2.4万公斤...

宝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宝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兴县: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