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汉源新闻 > 正文

斩获三金一银三铜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5-25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覃科)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13日至24日在四川省汉源县进行的2018年全国技巧锦标赛暨青少年锦标赛上,代表广西队出战的4名柳州运动员斩获3枚金牌、1枚银牌和3枚铜牌。

据悉,2018年全国技巧锦标赛暨青少年锦标赛广西队共有11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有莫芷欣、柯羽莎、张静宜、汤景航4名柳州运动员。在本次比赛的女子双人项目比拼中,2015年世界杯女子双人项目冠军得主莫芷欣与南宁的黄子珂搭档,斩获该项目全能、平衡套路、动力套路3枚金牌。柯羽莎、张静宜与玉林的陈薇伊获得女子三人项目的1枚银牌和1枚铜牌。汤景航在随队参加的男子四人项目中获得1枚铜牌。此外,4名柳州运动员还跟随广西队获得本次比赛大集体项目的铜牌、团体项目的第四名。

“虽然说这一次运动员为广西队夺得了3金1银3铜,但也要从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在明年的区运会上有好的发挥,获得金牌,并争取进入2022年的青年奥运会,为国争光。”市体操学校技巧教练关苇说道。 (照片由市体操学校提供)

新闻推荐

七姓将军修生圹 齐心抗叛军

在距汉源县城西北36公里处的富庄镇,有一座七洞山。元朝末年,这里曾发生过一件改变汉源历史的大事。元朝末年,为补充...

汉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斩获三金一银三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