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汉源新闻 > 正文

他们的坚守 护航平安和谐

来源:雅安日报 2018-10-06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当人们停下手中的工作与家人一起共享天伦时,有这样一群人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当大家走出家门外出旅游时,有这样一群人时刻守望着社会的和谐与平安。

他们就是雅安市的公安民警。

在国庆假期中,雅安市公安民警放弃休息,全力以赴坚守在维护社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维护道路畅通、服务救助群众的第一线,切实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雅安日报记者周昆摄

雨城公安集中清查维护平安和谐

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是每一个人最基本的需求。连日来,雨城区公安分局切实履职尽责,持续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严查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图为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

汉源交警严查违法行为保安全

节日期间,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富林、九襄城区及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区域,以城区道路、国道108线、省道306线为重点,联合辖区派出所警力,严查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维护节日期间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石棉交警迅速救援熄火车辆

10月3日下午3时30分,一辆外地车辆在通过石棉县城至安顺公路小水塌方点时突然熄火不能动弹,其车后还有三四辆车。塌方点上方随时会有石块掉落,将对被困车辆造成很大威胁。紧急情况下,现场执勤民警和其他工作人员一道冒着危险,将熄火车辆迅速推离塌方路段,并指挥其他滞留车辆快速通过。

芦山公安热情服务暖人心

10月3日中午,芦山县公安局大川派出所民警与当地政府、卫生院工作人员协同配合,将一名醉酒人员安全送回家中。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节日期间朋友欢聚,但应该适度饮酒,过度饮酒不仅会对身体造成损害,同时也将面临很多未知的危险。

交警直属二大队为驾乘人员提供贴心服务

国庆假日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在多个主要道路和路口设置交通安全引导服务点,进一步将交通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前移。图为国道318线多营段,民警为游客提供热水。

新闻推荐

东坡区举行 第34个教师节暨教师表扬大会

东坡区第34个教师节暨教师表扬大会现场。本报讯(记者刘娟文/图)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8月30日晚,以...

汉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他们的坚守 护航平安和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