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汉源 > 正文

雅安市一人上榜2022年第一季度“四川好人榜”

来源:雅安日报 2022-03-31 08:40   https://www.yybnet.net/

3月30日,2022年第一季度“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在宜宾市翠屏区举行,雅安市杨兴海荣获“诚实守信”好人。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程,自2012年7月,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四川好人”推荐评选活动。截至目前,四川省共3133名身边好人入选“四川好人榜”、564名先进典型荣登“中国好人榜”,成功举办了23场“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今年第一季度“四川好人榜”,全省30人荣登榜单,其中,“助人为乐”好人7名、“见义勇为”好人5名、“诚实守信”好人4名、“敬业奉献”好人8名、“孝老爱亲”好人6名。

杨兴海是汉源县宜东镇富乡村5组村民。杨兴海一家三代人信守承诺、坚守道义、慎终如始,只因和红军有过一个约定,在宜东镇的一个偏远山村,默默守护以数字为墓志铭的12座红军墓87年,深受当地群众称赞和敬佩。

近年来,雅安市以构筑道德风尚建设高地为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采取多项举措,培育“好人”文化、宣传“好人”事迹,在全社会树起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道德风尚的新标杆。

记者郑瑶

新闻推荐

春林初盛 春山可望

春林初盛春山可望川观拍客定格花开蜀地的灿烂3月16日,川观拍客在雅安市汉源县九襄镇的万亩梨园内拍摄。3月19日,川观拍客何...

汉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动员部署专项行动2022-03-02 00:40
评论:(雅安市一人上榜2022年第一季度“四川好人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