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名山新闻 > 正文

推介大美雅安 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雅安日报 2017-11-02 11:55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 10月16日至20日,市旅发委组织蒙顶山、喇叭河等景区,雨城区、名山区、芦山县、汉源县等县区旅游局和蒙顶酒庄等县区、景区相关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由四川省旅发委牵头,在重庆和西安举行的“天府四川 最美金秋”旅游营销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四川省推出了2017四川秋冬十大旅游精品线路,包括:国道318线四川之旅、川南美食之旅、禅意之旅、川东红色之旅、高原自驾之旅、大成都环线、阳光康养之旅、民族风情之旅、冰雪温泉之旅、蜀道三国之旅。雅安市重点旅游资源出现在国道318线四川之旅、阳光康养之旅等精品线路中,激起了在座旅游业界同仁的浓厚兴趣。推介活动中,雅安市还向重庆、西安两地的客源地旅行社、媒体和嘉宾代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余种8000余份,并以现场抽奖互动方式免费送出喇叭河景区门票400余张、蒙顶山绿茶200袋,展示了雅安市系列旅游优惠政策。

会后,雅安市代表团随队分别来到重庆旅游百事通公司和陕西凯旋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沟通,并与陕西凯旋文化旅游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记者 郑旸

新闻推荐

夜间驾车肇事逃逸 9小时后被抓获

民警通过天网监控寻找破案线索10月5日,当大家还沉浸在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时,名山区公安机关则从日常的节日安全管理和服务中紧急动员起来,投入到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侦破当中。10月5日...

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名山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介大美雅安 达成合作意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