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项目年又推新举措 雅安市重点投资项目代办中心启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05-25 07:4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记者 庄祥贵文/图)5月23日,雅安市重点投资项目代办中心启动仪式暨首批代办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在致辞中表示:“重点项目代办中心,对于我们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降低企业成本,营造阳光透明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启动仪式由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李阳军主持,雅安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代表代办中心与相关企业项目负责人签订代办协议。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雅安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重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的关键作用,继续扎实抓好“项目年”工作,不断创新完善“项目年”工作机制,加快项目建设,为重点项目提供更精细的服务,经市政府决定,成立了雅安市重点投资项目代办工作协调小组,组建了雅安市重点投资项目代办中心。代办中心以依法高效、自愿委托、全程服务、无偿代办为基本原则,为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招商引资项目、社会投资项目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其他代办项目提供免费、高效、便捷的代办服务。

据介绍,代办中心的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代办市本级权限范围内投资项目企业准入及从立项到开工所涉及的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协办国家、省级审批权限的事项;协办供电、供水、供气、通信、网络等公共服务事项;协办涉及中介服务机构的非审批事项以及满足项目单位提出的其他合理需求。

新闻推荐

磁条卡换芯片卡 交易安全更放心

中国人民银行明确规定,5月1日起,将全面关闭芯片磁条复合卡的磁条交易。新规执行已近一月,目前工行雅安分行已严格按照人民银行要求执行,全面关闭域内范围芯片磁条复合卡的磁条交易。目前,市面...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项目年又推新举措 雅安市重点投资项目代办中心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