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雅安市2户企业入围2017年四川企业100强

来源:雅安日报 2017-12-15 08:53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 12月8日,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发布《2017四川企业发展报告》,2017四川企业100强、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出炉,雅安市2户企业入围2017四川百强企业榜。其中,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位居2017四川企业100强第81位,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位居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第93位。

大企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风向标”,近年来,雅安市大力实施“大企业大集团领航计划”,通过强化项目抓手,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积极推动重点培育大企业大集团快速发展。今年上半年,雅安市产值5亿元以上的重点培育大企业大集团达到8户,较去年同期增加2户,8户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79.57亿元,占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的比重达到24.1%。

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大企业大集团培育领航计划促进工业强市的意见》确定的培育目标,雅安市将通过大力实施“大企业大集团培育领航计划”,到2020年形成一批规模优势明显、质量效益显著、创新能力强、带动作用大、市场竞争力强的大企业大集团,为推动雅安市发展振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其中,将以百亿级企业领航,五十亿级企业带动,十亿级企业支撑,努力形成梯次递进、结构合理的大企业大集团群体。到2020年,力争全市工业总产值亿元以上企业达到200户,其中百亿元以上企业2户、50—100亿元企业5户、10—50亿元企业30户。

记者 徐玉婷

新闻推荐

雅安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乐山东方佛都景区

东方佛都雅安日报讯为回馈雅安市民的厚爱,乐山东方佛都景区于2017年12月23日至29日免费向雅安市民开放。在此期间,雅安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以免费进入东方佛都景区((该景区票价为80元))。东方佛...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市2户企业入围2017年四川企业100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