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全力冲刺二季度 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雅安日报 2021-04-02 08:20   https://www.yybnet.net/

参会人员调研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二期)

抓项目促投资。为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强化责任担当,提高项目的落地率、投产率和见效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3月31日,雅安经开区第二季度项目拉练现场会召开。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率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调研了雅化锂业项目、B-16地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四川浩谷空气分离项目、欣卓先进机械装备制造及凤临机床设备制造项目、圣吉GHS新型装配式建材项目、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就如何促进项目快速高质量推进进行了研讨交流。

参与调研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项目拉练现场会,进一步了解了各重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找到工作短板,有效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利于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雅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雅安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经开速度”不断显现,经开区上下达成共识、形成合力、队伍凝聚力不断增强、展现了良好的项目工作势头。

通过此次项目拉练现场会,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责任部门将把可以抓的马上抓,可以办的马上办;需要协调的主动介入,马上协调,不等拖观望。同时,将高密度协调项目,整合各类资金来源,加大投入力度,深入开展资本招商、平台招商、产业招商,提高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率、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

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还将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把好工程质量验收关,真正把项目建设成为安全工程、放心工程和精品工程。

记者蒋阳阳

新闻推荐

雨城区汉碑路社区:开展亲子篮球赛 丰富居民文体生活

3月28日,雨城区青江街道汉碑路社区在高颐阙文博公园开展“我爱运动·幸福家庭·健康社区”亲子篮球赛。比赛前家...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冲刺二季度 引领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