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石棉新闻 > 正文

收购濒危野生动物制品被捕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3-28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棕贤)记者19日从石棉县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从重从快办理了一起非法收购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

2月22日,石棉县森林公安局民警从高某某租住的房屋内查获熊掌4只、麝香1块及猴骨29具。经鉴定,高某某收购的熊掌及猴骨等均属于国家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经查,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在2015年至2016年期间,分别在石棉县境内、泸定等地多次向他人非法收购国家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石棉县检察院收到该案后,由分管副检察长办理,在认真审查证据、讯问犯罪嫌疑人等基础上,认定高某某非法收购珍贵、濒危动物制品的犯罪事实成立,且符合逮捕的条件。此案的从重从快办理,有力打击了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特别是野生动物资源犯罪,为促进石棉县生态环境资源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司法保障。

新闻推荐

担当使命聚力发展 建言献策传递民声

报到代表阅读会议指南雅安日报记者韩毅摄雅安日报讯迈步新时代,担任新使命;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心系谋划发展的愿景,昨(8)日,参加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肩负着为157万雅安人民谋...

石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石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收购濒危野生动物制品被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