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石棉 > 正文

深化县校交流 实现合作双赢

来源:雅安日报 2022-03-31 09: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石棉县人社局主动对接四川省贸易学校,双方就如何更好推动石棉县就业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友好洽谈,进一步将“转树作抓”专项行动落到工作实处。

四川省贸易学校相关负责人对该校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石棉校区培训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石棉县人社局有相关负责人就石棉本地培训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双方还就培训工作的热点、难点、需求点进行了探讨。

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将落实县校合作,开发石棉本地特色工种培训,提高培训质效,积极为石棉培养特色人才;针对企业培训需求,丰富培训工种,开展园区用工企业操作类、工业自动化类培训和岗前培训,为企业提供技能人才;结合石棉本地需求,创新培训方法,引进如电商、网络营销师、网络直播等新就业形态工种,切实提高学员实操能力,更好带动石棉黄果柑、枇杷销售。

双方表示,县校之间要多交流、共探讨、深谋划、促发展,努力推动就业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打响石棉本地品牌,实现合作双赢,推进石棉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郑瑶

新闻推荐

建设经济繁荣之城 夯实雅安“南大门”发展根基

石棉县黄果柑迎来丰收季市第五次党代会明确了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内涵:建设经济繁荣之城、开放...

石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石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县校交流 实现合作双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