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石棉 > 正文

深入学校推门听课 结合实际提升教学质量

来源:雅安日报 2022-04-12 08:5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石棉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石棉县联合小学推门听课,将“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该局一行在石棉县联合小学推门听了六年级2班一节数学课,课后还与执教老师毛建林及该校班子成员座谈,共同探讨了“双减”背景下小学数学归类复习课、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等。座谈中,一行人了解到毛建林从教28年来,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因材施教,积极钻研教材教法,提炼形成了切合学生实际的小学数学教学经验成果。

石棉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毛建林勤恳工作、踏实从教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教学有法、教无定法,切合学生实际,能让学生学懂会学的教法就是好教法”的意见,并希望该校要抓实抓细校本教研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座谈中,上述负责人要求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保幼教,扩城小,优初中,促高中”的发展思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学云姜凌

记者黄伟

新闻推荐

将庭审现场变成警示课堂

日前,记者从雅安中院获悉,3月16日,石棉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雅安市汉源县委原常委、县总工会原主席、九襄镇党委原...

石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石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入学校推门听课 结合实际提升教学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