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雅安市在暴雨中受损的部分道路正在全力抢险、改造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7-29 09:40   https://www.yybnet.net/

7月24日傍晚到夜间以及7月25日夜间,雅安市普降暴雨。全市主要国省干道只有零星滚石和塌方,相关部门立即处置后,交通在短时间内已恢复。

雅安市一些乡村道路、工业园区道路在此次暴雨中受损较严重,目前,相关单位已在紧张抢修、改造中,或已上报处置方案,下一步进行永久加固修复。

7月25日上午7点左右,国道318线天全沙坪桥头出现大量积水,相关部门立即派人前往处置,当天上午道路已恢复畅通。

目前,天全县公路养护管理段正在对该段道路地下排水管网实施改造。“原有排水系统不能满足大雨量的排水需求。”天全县公路养护管理段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已完成砼破挖200立方米、挖基400立方米,预计8月中旬,沙坪桥头地下排水管网将改造完毕。

7月25日,汉源县安乐镇小沟头(小地名)因局部强降雨发生泥石流灾害。经地质队现场踏勘,小沟头泥石流汇入白岩河约9万立方米,损毁汉源万里工业园区道路5千米、河堤4.6千米、供水管网42千米,损毁工业园区桥梁2座,工业园区4家企业不同程度受损。

相关部门得知险情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开展抢险。截至28日下午4点50分,道路清理1780米,能满足园区群众职工基本通行;小沟桥巨石破碎9立方米;开展河道防洪堤加固约550米,河道清淤约3.7万立方米,抢险救灾工作有序开展。

7月26日,石棉县多个乡村道路不同程度受损,受损不严重的路段,相关部门在短时间内已将险情处置完毕。其中受损较为严重的是王岗坪乡挖丰路,该路桩号k0+800处临河一侧有约200米路基被掏空,石棉县公路养护管理段已在现场拉上警戒线,目前,受损路段可单边通行小车,对周围群众出行影响不大。“道路修复需要的资金较多,我们已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预计汛期过后开展修复工作。”石棉县公路养护管理段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彭艳霞

新闻推荐

方便患者就医 雅安仁康医院增设专家门诊

雅安仁康医院(雅安结石病医院)经过10多年不断发展,已成为一家科室设置齐全的二级乙等综合医院。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

天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市在暴雨中受损的部分道路正在全力抢险、改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