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把准专项行动实质 集中精力打好作风建设硬仗

来源:雅安日报 2022-03-03 08:47   https://www.yybnet.net/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容不得喘口气歇歇脚,必须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让人民群众不断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近日,天全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对“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高质量建设生态经济强县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指出,市委将今年确定为“工作落实年”,并决定在全市开展为期半年的“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书记李酌在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周密部署、精心实施,在专项行动的具体实践中取得新成效,在建设高质量生态经济强县中再创新业绩。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党中央的要求、广大群众的期盼、天全发展的需要,把硬作风转化为雷厉风行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奋进跨越的竞争力,努力在抢抓机遇、大干快上中加快把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要明确工作重点,把准专项行动实质、明白整治重点、做实关键环节,以高度认同的思想自觉和高度负责的行动自觉积极参与,集中精力打一场作风建设的硬仗,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大锻造、大改进、大提升。要坚持把解决问题、完善制度贯穿始终,把依靠群众、服务群众贯穿始终,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效、注重把关评估、做好成果转化等为抓手,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本报记者孙振宇

新闻推荐

13家企业提供近2000个岗位 3.5小时直播吸引3.6万人次观看

11日,天全县第二届网络直播招聘会第二场举行,来自雅安、成都崇州和蒲江的13家企业提供近2000个岗位,3.5小时的直播,吸引...

天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天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至美孤行是竹笋2022-02-17 09:15
评论:(把准专项行动实质 集中精力打好作风建设硬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