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夏季最热时节到来 雅安推出五条避暑精品线路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7-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第三届重庆避暑旅游文化节在观音桥商圈步行街盛大举行。这一次避暑旅游文化节亮点多多,避暑方式也多种多样。雅安在旅游文化节上推出五大不同风格的旅游线路,吸引游客目光。

大熊猫文化探秘之旅

大熊猫,被誉为“活化石”和“中国国宝”,是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是中外交往的“友谊大使”,是最具认知度的中国符号之一。同样的大熊猫,游客可以体验不一样的风采,游客可以选择这条避暑线路遇见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路线:成都—雨城碧峰峡(熊猫基地)—上里古镇—宝兴空石林—熊猫古城—蜂桶寨·邓池沟—硗碛湖—硗碛藏寨·神木垒—夹金山—荥经龙苍沟—石棉栗子坪(孟获城)—西昌。

茶文化寻根之旅

待炉上水壶唱响,待壶中水汽升腾,择雅静之处,泡清茶一壶,自斟自饮,茶的妙处,抑或可以品出个中滋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寻“茶”之旅!

路线:成都—名山牛碾坪—至美茶园绿道—红草坪—茶马古城—蒙顶山—雨城上里古镇—金凤山—中国藏茶村—芦山飞仙关—天全茶马古道—紫石关—荥经新添驿站—汉源清溪茶马古道—清溪古镇—清溪文庙—甘孜泸定。

民族民俗文化风情之旅

走进雅安,这是一条演绎藏民族神秘文化风俗的路线,游在藏茶村,体验茶世盛宴;游在藏古寨,聆听悠悠民歌;游在藏古城,感受浓厚藏族气息文化。

民族民俗文化风情之旅,一场真正了解藏族的旅行,一场发现原生态之旅。

路线:成都—雨城中国藏茶村—芦山汉姜古城—根雕一条街—宝兴熊猫古城—和平藏寨—硗碛藏寨·神木垒—达瓦更扎—荥经砂器一条街—石棉安顺场—蟹螺堡子—栗子坪(孟获城)—西昌。

汉文化之旅

恍然千载时光,文化长流,沿着汉文化之旅,感受历史底蕴与时尚气息完美交融。

游客选择这条线路可以看到充满厚重历史感的古石阙,感受两汉文化的幽深;也可以看到繁华的商业街,感受现代商业的魅力。

路线:成都—雅安高颐阙—雅州廊桥—博物馆—芦山东汉石刻馆—王辉石棺—根雕一条街—汉姜古城—龙门古镇—大川河—成都邛崃

红色文化之旅

红色之地,旅行雅安,这片位于川西的土地,是红军长征时浴血奋战之地,也是红色文化的传承之地。

隐藏的战壕诉说着昔日战斗的激烈,矗立的红军纪念塑像彰显了红军将士的英勇,纪念馆传递着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路线:成都—名山百丈关—蒙顶山—雨城上里古镇—龙泉新村—荥经胡长保纪念馆—石棉安顺场—天全二郎山—红军村—芦山飞仙关—红军碑刻—古城村—宝兴灵关石城—熊猫古城—夹金山—阿坝小金。

雅安日报记者 郑旸

新闻推荐

弘扬茶马古道文化 传承古道背夫精神

6月29日,身着背夫装束的朱恒彬,在深圳举办的第九届国际武林斗茶大会上再次吸引众多来宾的目光。“国际武林斗茶大会已...

荥经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荥经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夏季最热时节到来 雅安推出五条避暑精品线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