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荥经猪肉不能吃?警方回应:假的!造谣者已被查处

来源:四川在线 2019-07-20 07:1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7月16日,荥经县公安局网警巡查发现,网民“蜀中吴******”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称:石子岗掩埋处理的病死猪被人挖出,荥经的朋友些一定不要买猪肉吃。该信息引发荥经县网民的广泛关注和大量转发。

这是真的吗?荥经县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多警联动赓即展开调查,迅速查明该网友的真实姓名为封某,其所发信息为不实信息。

调查过程中,封某真诚认错,积极配合消除不良影响。7月19日,荥经公安局依法对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人封某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对此,警方提醒广大网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未经证实的信息,不要随意转发。对传播谣言、蛊惑群众的违法犯罪人员,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新闻推荐

在鸽子花都实现梦想 在荥经热土创新创业

“背二哥”朱恒彬在台上分享创业故事市民在创业成果展上,咨询、购买创业成果“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在“...

荥经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荥经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荥经猪肉不能吃?警方回应:假的!造谣者已被查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