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安塞新闻 > 正文

薛海涛在安塞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抓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 着力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8-10 1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8日,市政协主席薛海涛深入安塞区调研检查扶贫工作领域干部作风问题。他强调,要抓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市政协副主席刘亚宁一同调研。

薛海涛先后来到镰刀湾镇镰刀湾村、化子坪镇、砖窑湾镇金盆湾村,了解驻村工作队住村、落实扶贫政策、发展脱贫产业、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调研金盆湾山地大棚产业园生产经营和带动贫困户脱贫成效。他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坚守岗位,敢于担当,以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精准落实扶贫工作政策,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薛海涛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驻村工作队干部要服从乡镇党委领导,密切配合村“两委”开展工作,明确自身定位,抓住工作重点,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接地气,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要着力提升扶贫效果,牢牢扭住产业扶贫这个治本之策,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效益,充分发挥合作社和大户带动作用,教育引导贫困群众增强脱贫内生动力,积极发展脱贫产业,切实增加收入,确保如期脱贫致富奔小康。要重视发展集体经济,坚持因地制宜,培育优势产业,加强经营管理,壮大村集体经济,强化村级组织服务保障功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重要支撑。

新闻推荐

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

自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安塞区白坪街道冯家营九沟村坚持干部群众联袂携手,组建清扫保洁队伍,对乡村道路、集中居住...

安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大棚红提甜蜜上市2018-07-27 17:49
猜你喜欢:
评论:(薛海涛在安塞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抓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 着力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