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安塞 > 正文

用“外眼”视角看延安变化 “一带一路”主流媒体聚焦延安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6-29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乔建虎)6月28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延安市委网信办承办的“壮丽70年·见证延安‘红’”——“一带一路”主流媒体聚焦延安大型采访活动在延安市启动。

来自阿根廷、巴西、智利、意大利、马来西亚、马尔代夫、尼泊尔、巴基斯坦、俄罗斯等国家的近40名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走进延安,深度走访,感受革命圣地延安的新风貌,并以“外眼”视角看延安变化,向世界传递延安声音,讲好延安故事。

据悉,此次采访活动将围绕延安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国际视野开启延安经济、社会、人文、特色产业等领域的考察之旅。采访团将走访延安市宝塔区、安塞区、吴起县等地,参观延安非遗文化村和苹果产业基地,深入采访延安退耕还林、文化旅游、脱贫攻坚的新成果,多角度、全方位,向世界呈现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砥砺奋进的延安形象。

新闻推荐

百名老人共舞太极 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老人们在广场上共舞太极本报讯(通讯员高鑫记者王爱荣)近日,在安塞区体育场,100多位身穿太极服的老人集体进行太极拳展...

安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缅怀先烈强党性2019-06-20 11:50
评论:(用“外眼”视角看延安变化 “一带一路”主流媒体聚焦延安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