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安塞 > 正文

安塞区签订招商引资项目30个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7-29 06: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小艳)7月28日,安塞区召开区域合作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并进行项目集中签约。副市长杨光远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共集中签约项目30个,总投资81.6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2个,投资38.51亿元;协议项目18个,投资43.1亿元。项目涵盖能源化工、先进制造、农业产业、物流配送、新能源、大数据等众多领域。

杨光远指出,近年来,安塞区坚持把区域合作交流、突出招商引资作为破解发展难题、实现追赶超越的牵引力和主抓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招引了大批项目,工作卓有成效。安塞区要保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扎扎实实抓好政策落实、项目落地,层层夯实责任,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希望更多的企业家朋友走进安塞、宣传安塞、投资安塞。

按照“市区同步发展,产城人文融合”发展思路,近年来,安塞区相继出台了招商引资优惠十条、招才引智黄金十条等一揽子扶持政策,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年,安塞区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32个,实际到位资金37.5亿元,招商引资考核位列全市第一方阵。今年上半年,该区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21个,到位资金19.53亿元。

新闻推荐

植入冠脉双支架 巧为患者解“心”忧 市人民医院成功实施一例复杂冠脉病变手术

本报讯(通讯员高小娥樊亮亮)“做完手术人就舒服了,胸口不痛了,也可以下地走动了,何教授不愧是这方面的专家!”安塞区患者冯大叔...

安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塞区签订招商引资项目30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