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富县新闻 > 正文

富县首届传统美食节评出十佳传统美食 油糕软糯香甜一举夺魁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0-31 1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瑞 高乐 通讯员 陈振富)10月25日,富县举办首届传统美食节活动,活动评选出了该县十佳传统美食。富县油糕软糯香甜,黏软但不粘牙,油炸而不油腻,在此次十佳传统美食评选中夺魁,煎豆腐、鸡血面分居二三。

下午两点,美食品鉴评比活动正式开始。主席台上坐着的10位评委均是富县各大酒店的厨师长。除了评委品尝美食,在现场还有一个区域专供群众品尝。田女士是富县人,她说:“我平时就喜欢美食,这次我要把所有参赛美食品尝一遍。”她说,她这次最期待的参赛美食是野鸡瓜子。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评选,除了评选出十佳传统美食外,还评选出菜品类金奖和面点小吃类金奖。菜品类金奖得主分别为张家湾和寺仙镇选送的羊肚子菌炖土鸡、清汤羊肉。面点小吃类金奖得主为吉子湾社区选送的荞面蒸角。

“荞面蒸角是一道农家菜,我的食堂菜单上没有这道菜,但是熟悉的顾客经常会点,我选这个菜参赛主要是这道菜比较有地方特色,而且吃了对身体好,可以降三高。”小吃类金奖得主王敏说,“没想到得了金奖,很高兴。”

“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县地方特色美食文化,打造富县绿色生态美食品牌,更好展现生态旅游资源,提升旅游知名度。”富县副县长马存平介绍说。

新闻推荐

男子将车交给无证朋友开 被查处双双受罚

本报讯(记者雷鸣通讯员费王鑫)近日,延安高交大队富县中队民警查获一起无证人员驾车的违法行为。10月15日16时许,延安高交大队富县中队民警在G65W西延高速黄陵西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

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富县首届传统美食节评出十佳传统美食 油糕软糯香甜一举夺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