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甘泉 > 正文

延安市政协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9-26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静)9月25日上午,市政协在办公楼中厅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市政协副主席刘亚宁、张玉曙、申延生、黑树林、蔺广东观看展览。

据了解,本次征集的100余幅作品,来自全市政协系统、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美协、市书协以及市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知名书画家,作品以书法、国画为主,集中反映了人民政协70年光辉历程,讴歌了人民政协70年的理论创新与伟大实践,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延安市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延安的地域风貌、壮美山川、民族风情、人文遗迹。

每一幅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异,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满腔热情。“万壑松声山雨过,一川花气水风生。雨中草色绿堪染,坡上桃花晓来红。”这是来自甘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刘天兰自创的诗《春日得句》。他说,这幅作品表达了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景象,也表达了对人民政协事业的美好祝愿。

据介绍,市政协以此次书画联谊为纽带,弘扬政协文化特色,营造团结和谐气氛,聚集各界共识,画好同心圆,汇聚正能量,为全市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甘泉县成立首个职业乒乓球俱乐部 开启县乒乓球职业联赛及人才培训新模式

本报讯(通讯员白延香)日前,甘泉县首个职业乒乓球俱乐部——奋博乒乓球职业俱乐部举行开班仪式,开启了甘泉县乒乓球职业联赛和...

甘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政协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