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甘泉 > 正文

贺志涛:让更多的延安水果走进北京

来源:延安日报 2019-10-05 10:15   https://www.yybnet.net/

“延安的水果品相好、口感甜,我们很看好延安的水果。我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加强产销合作,让更多的延安水果走进北京,让更多的北京人吃上延安水果,保障北京市场供应的同时,为老区脱贫攻坚助力。”9月26日,北京新发地市场副总经理贺志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悉,北京新发地市场承担着北京85%以上的农产品供应,2018年销售农产品1680万吨,销售额达1080亿元,连续16年保持全国农产品销量与销售额双第一。目前,北京新发地市场已与甘泉县建立起产销合作,部分延安农产品现已进入该市场。

贺志涛表示,此次他们带来五大商户,经过品尝,他们都认为延安的苹果、大枣、梨口感非常好,非常满意。双方经过接洽,初步达成了产销合作意向,为今后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他们将在目前采购的基础上,持续与当地合作社合作,在延安建设订单种植基地,培养大商户,形成大订单。

此外,贺志涛还建议,在全国各地都在扩大水果蔬菜种植面积的大背景下,延安还需继续重视农产品的品质,推行绿色种植,不断追求品质、品牌和产业化建设,不断打通流通体系,让延安的优质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新闻推荐

樊九平:爱管“闲事”的“草根调解员”

“四娃,这次的交通肇事,陈宝赔偿1.6万元作为你的后继补偿,你看公道着不?”“公道着了!”“行!我一会儿把协议写好,你在协议上签...

甘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贺志涛:让更多的延安水果走进北京)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