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陵 > 正文

黄陵县出台补贴政策保障苹果运销 每吨每公里补贴0.1元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2-19 1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蒲园)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库存苹果销售困难、运输不畅压力加大。针对这些问题,黄陵县多措并举,为线上线下销售苹果打通了“绿色通道”。

黄陵县政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制订出台了销售方案,统筹推动果品经销企业复工复产,确保果品安全充足供应。同时,县政府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宣传政策措施,积极引导苹果经销企业提早做好扩大苹果销售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有效解决运输难问题,县果业服务中心组织县内承运车辆,由指定合作社统一调配,为果品运输提供便捷服务,实现果品顺畅销售。疫情防控期间,黄陵县制定了运输费用补贴制度,按照每吨每公里0.1元的标准,对运输苹果的企业(合作社)兑现运输补贴资金。2月11日至14日,该县已销售库存苹果350吨。

与此同时,为保障网络平台供货顺利,黄陵邮政克服困难,集中力量,为广大线上销售客户提供上门揽收服务。春节以来,累计发寄苹果5.9万件约330吨。

新闻推荐

欢聚坝坝宴幸福小锣村

1月15日中午,一场主题为“感党恩、迎新春,迈入新时代、融入新双龙"的坝坝宴在双龙镇小锣村热闹开席,32张圆桌坐...

黄陵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陵县出台补贴政策保障苹果运销 每吨每公里补贴0.1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