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陵 > 正文

黄陵县开启线上下单“零接触”配送服务 居民不出户 货品送上门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2-27 10:01   https://www.yybnet.net/

●配送员在超市前台取货

本报讯(记者 乔建虎 通讯员 党静 王伟)疫情防控期间,“宅”在家的人如何才能吃喝不愁?在黄陵县,曹操良品(黄陵微生活)电商平台就开启了线上下单的“零接触”配送服务,让居民可以足不出户买到需要的东西。2月24日,记者来到曹操良品电商门店时,运营总监杨浩天正坐在电脑前忙碌地接收、安排着线上订单。“又接到河北新村住户的下单了,备注的时间是下午四点送货。”杨浩天指着手机上面的信息告诉记者。

据杨浩天介绍,接单后,平台工作人员会收集好订单,在做好防疫和消毒的前提下,由配送专员取货配送。配送时,配送专员会将货物放在小区门口或庭院门口,电话通知客户收货,实现买卖全程无接触。

近期,为减少人员流动,同时确保市民“菜篮子”供应,黄陵县积极引导县域内部分电商发挥线上销售优势,推出“零接触”跑腿服务,在满足群众生活所需的同时,持续做好全县防疫工作。

“最近疫情防控形势见好,但防疫工作依然要持续,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居民做好配送,尽量减少群众外出,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电商力量。”杨浩天说。

据悉,曹操良品2月2日开始在线上销售,线下则联合龙泽万家购物广场、袁记肉夹馍、双汇冷鲜肉、吾道麦等10多家餐饮企业及个别贫困户进行产品销售,截至目前,累计配送600多单。

新闻推荐

豆花飘香又一年 陕西黄陵残疾人“豆腐倌”赵玉芝的新年心愿

新华社记者陈晨大年三十,黄土高原滴水成冰。卖完了年前的最后一批豆腐,赵玉芝和儿子赶回家时,丈夫王本领正在做年夜饭。蒸丸...

黄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陵县开启线上下单“零接触”配送服务 居民不出户 货品送上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