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龙 > 正文

黄龙县召开今冬明春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阳光报 2019-12-10 22:1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郑玮 通讯员 陈为路)为了传达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安排全县水污染防治工作,确保今冬明春县镇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各个监测断面水质稳定达标。近日,黄龙县副县长曹增俊主持召开全县今冬明春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黄龙分局、县城管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黄龙分局负责人传达了全市今冬明春水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和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宣读了《黄龙县今冬明春水污染防治应急工作方案》。

曹增俊要求:一是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自加压力,认真完成应急方案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抓住关键,重点突破。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加快污水收集主管网的复检、复修,压茬推进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扩容,保证乡镇污水处理站的正常运行,做好跨河段污水管网改造和主街道雨污分流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早日开工,早日投用。三要落实责任,加强领导。严格落实“河长制”,各级河长要负起责任,做好记录,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河长办和市生态环境局黄龙分局要强化暗访督查和执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按照交办、预警、追责的方式开展问责,确保打赢今冬明春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闻推荐

常建立:村民致富领路人

●常建立(左三)与果农交流苹果销售信息一排排修建整齐的平房,一条条干净平坦的道路,一片片生机勃勃的果园……黄龙县三岔...

黄龙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龙县召开今冬明春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