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龙 > 正文

延安信合全力保障战“疫”金融服务 线上服务更加优化 农户家中可办业务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2-07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慧)面对疫情,延安信合针对客户的金融需求,迅速落实省联社《助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十条措施》,多措并举加大对防疫控疫涉疫相关企业和个人金融支持,全力保障战“疫”金融服务。截至2月4日,延安信合所辖内13家县(市)区行社已发放各类民生保障贷款1955万元,正在对接办理贷款金额5450万元。据延安信合负责人介绍,防疫控疫涉疫相关企业和个人还可享受绿色服务通道、下调贷款利率0.5个百分点、免收手续费等金融服务。

延安信合对今年1月25日至3月31日期间到期的个人定期整存整取类存款进行应急处理,到期后仍按照原定期利率计息,客户可在3月31日后到营业网点办理续存业务,延期期间确需支取的,按照原定期利率执行。同时,为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延安信合通过调整还款方式、延长授信期限,推广无还本续贷、展期等纾困方式,已累计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和文化旅游等各类客户办理续贷324万元,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黄龙联社了解到黄龙县利峰土特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因疫情原因出现资金流动困难,主动上门为其办理100万元贷款展期。

延安信合全力优化线上服务,充分发挥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服务渠道优势,满足客户查询、转账、生活缴费、秦e贷线上贷款等多元化需求,让农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存、贷、汇、缴等基础金融服务的快速办理。

新闻推荐

2019—2020年全国越野滑雪U18系列赛首站在黄龙开赛 冰雪运动“冷”“酷” 运动精神“燃”“爆”

●比赛现场?本报记者刘阳摄本报讯(记者王静)1月4日至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

黄龙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信合全力保障战“疫”金融服务 线上服务更加优化 农户家中可办业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