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龙 > 正文

陕西省黄龙县瓦子街镇:蔬菜错峰销售 菜农实现创收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1-01-07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我今年预留了1000公斤大白菜,放到冷库存起来。过段时间再由村上统一组织销售,到时候价格肯定比现在好。”陕西省黄龙县瓦子街镇蔡家川村村民刘董孝乐呵呵地说道。近日,瓦子街镇的菜农将今年预留的部分大白菜晾晒后整理分装,送到镇上的“农商互联中心”蔬菜冷库进行储藏,待错峰销售时卖出更好的价钱。

今年,瓦子街镇政府针对大白菜刚上市时价格相对便宜,春节前后价格上涨的情况,引导群众提前在冷库存储大白菜,等待错峰上市,避免当季销售价格偏低给菜农带来损失。

该镇副镇长孙富学表示,按照今年的市场行情,大白菜的价格每公斤大约在1元至1.6元之间,但到了春节前后,每公斤至少能卖到3元至4元左右。除去成本,每公斤纯利润可增加1元以上。

瓦子街镇种植的大白菜、甘蓝等菜品,因品质好在周边市场走俏,加之冬季储备菜反季节销售利润空间大,菜农们对入库储存逢时销售的积极性比较高。目前,经过前期准备,瓦子街镇储存的100吨大白菜已完成入库,预计可增加收益22.5万元。(白杨越)

新闻推荐

冬管技术现场学

12月16日,黄龙县果业中心组织果业专家走进三岔镇长石头村,就冬季果园防灾减灾、土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整形修剪和优良改...

黄龙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黄龙县瓦子街镇:蔬菜错峰销售 菜农实现创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