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洛川 > 正文

国网延安供电公司2019年7月份计划检修停电通知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6-24 11:32   https://www.yybnet.net/

因我公司检修供电设备、配合市政建设、供电线路迁改,下列地区需停电,请各有关单位、个人提前做好准备。

1.7月6日7:00—9日24:00停110kv贯屯变10kvII母线及各出线,停电范围:宝塔区蟠龙镇韩家沟、杜家山、陈家砭、龙湾、史家沟、白家砭、陈家沟、云寺山、米家沟、王渠区域;10kv钻井、贯四专线。

2.7月24日7:00-24:00停35kv南峁变,停电范围:洛川县朱牛社区、方家塔、李家河、朱牛一、二、三队、贾寨子村、沟由头村、南、北白中村。

注:1.以上为计划停电时间,有随时送电的可能。

2.专线及开闭所供电客户的停电时间,以书面或电话通知为准。

国网延安供电公司

2019年6月20日

新闻推荐

洛川县推行“一站式”行政审批服务 群众最多跑一次 各项业务可办理

本报讯(记者乔建虎)“之前在这个大厅办事要提供纸质版资料,层层审批签字,效率比较低。现在开通了电子营业执照业务,只需通过手...

洛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洛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延安供电公司2019年7月份计划检修停电通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