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洛川 > 正文

洛川税务练就队伍素质“真功夫”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2-30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任琦陈显信杨丽记者苗嘉诚)12月2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洛川县税务局第12期税收大讲堂如期举办,本次大讲堂以“减税降费”为主题,采取“业务骨干交流讲”的形式,由机关,两名业务骨干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深化增值税改革为全局干部进行了政策辅导讲解。讲解条理清晰、简洁明了、政策把握准确,充分展示了业务骨干积极履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干部的热烈掌声。

如何帮助年轻干部更快融入工作全局,有效提升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洛川县税务局从实际出发,专门为全局干部量身定制“线上+线下”培训“套餐”。

在依托各类在线学习平台的同时,该局将线上学习成果向线下转化。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举办业务知识培训班,邀请专家学者面对面授课,积极选派干部参加各类专题培训;除此之外,该局还充分利用每月的“三会一课”、每周的主题党日及“学习强国”“党员小书包”等学习方式,增强党员使命意识,将党员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身为90后的钟英通过坚持每日学习提高,已成功入选陕西省税务系统素质提升“115”工程—专业骨干项目骨干人员名单。

针对工作实际,他们排出岗位练兵时间表,开展“学政策、提技能、促复产”活动,通过分块实战练兵,进一步激发干部学业务的热情,营造出学练比赶的良好氛围。该局收入核算股股长石海艳经过不懈努力,通过了税务师考试,由她起草的税收经济分析报告、民营经济税收分析报告受到县委、县政府领导的批示和肯定。

在不断优化拓宽年轻干部成长路径的同时,他们把年轻干部充实到驻村工作队、下派到征管一线工作,助推优秀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担起重任。

“这些有效措施的大力施行,拧紧了干部职工思想的‘总开关’,使大家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来,我们将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洛川县税务局局长姜文军表示。

新闻推荐

金融活水“贷”动苹果销售 记者 刘卓

果商在银行办理贷款业务“今天拿到150万元贷款,解决了我在资金上的困难,也让我以后在洛川收购苹果更有底气、更加放心。”...

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洛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洛川税务练就队伍素质“真功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