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洛川 > 正文

洛川织密“防火网”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1-11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立忠)1月6日,记者从洛川县林业局了解到,该局采取综合措施,确保防火形势总体平稳,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

洛川县林业局充分利用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播放防火音频等形式,广泛宣传森林防火条例及防火知识。通过开展“森林防火知识进校园”活动,落实智障人员引发森林火情责任,普及防火知识,增强防火意识,织密防火防线。截至目前,共出动宣传车辆100余车次,印发《护林防火入户通知书》3000余份,签订《护林防火目标责任书》1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0000人次,形成了浓厚的防火氛围。

洛川县林业局还划分了局班子成员的责任区,森林公安局与林场、基层林业站组成森林防火巡查队,坚持宣传与常态化巡山管护相结合,加强执法力量,增强巡护实力,做到边宣传、边巡查、边查出、边整改。生态护林员坚持到山头地块巡查看护,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消除。

新闻推荐

洛川苹果:“百亿”之后怎么办? 陕西日报记者 张权伟

4.0智能选果线(资料照片)10月的丰收季刚过,种了大半辈子果树的屈军民便将一家人赖以致富的苹果树砍掉了一半。尽管已经做足...

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洛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的2020百姓故事2021-01-02 09:50
猜你喜欢:
评论:(洛川织密“防火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