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开展寄递物流专项整治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1-12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杨晓强李明)为了严格落实寄递物流行业“三个100%”工作要求,去年以来,延安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了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

通过调查梳理,延安公安经文保支队全面摸清寄递企业的经营状况、联系方式及从业人员的身份背景,有无违法犯罪劣迹等基本情况。他们对辖区寄递企业开展突击检查和违禁品寄递测试,对收寄禁寄物品的人员,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不能准确分辨禁寄物品的寄递企业和主要负责人,交由邮政管理部门进行处罚。同时,他们组织专业人员对所有寄递企业的X光机安检员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对禁寄物品尤其是易爆危险化学品辨别能力。

去年以来,延安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共出动警力320余人次,检查寄递企业130次,对存在问题较多的百世、圆通、德邦、申通4家企业给予行政警告。

新闻推荐

第三届“延安文学奖”揭晓 27篇作品获奖

本报讯(通讯员高权)第三届“延安文学奖”于日前揭晓,王哲珠的中篇小说《参与者》、孙庆丰的短篇小说《奔跑的猪》、雍措的散文《滑落到地上的日子》、孙晓杰的诗歌《诗歌的力量》、李萍的评论《文学...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开展寄递物流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