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检查指导万花山乡苹果产业建设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8-06-21 01:0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刘梅 记者 孙子龙 文/图)6月19日,延安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一行在万花山乡党委书记高三平、乡长田锋、区果业局副局长吕绍军陪同。

深入毛家堡则、崖窑村检查、指导苹果产业建设工作。刘书记首先对毛家堡则苹果幼园标杆扶正、拉枝、追施液体肥等管理措施落实进行检查,对该村幼园管理措施落实到位,长势良好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万花山乡要在区果业局指导下进一步动员群众把幼园管理措施落实到位,精细化管理,确保早挂果、早见效益。

随后,刘书记一行来到崖窑村对挂果园上防雹网、套袋和生物物理防治病虫害等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刘书记指出苹果产业是农民增收致富的长效产业,也是实现富民强乡目标的基础和保证。要进一步加强对群众的技术指导培训,依靠精细管理、科学管理实施优果工程,加快提质增效步伐。

新闻推荐

不变初心解民忧 记“汪勇式集体”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七里铺中队

本报记者王静他们长期工作在交通管理最基层,路面执勤、秩序管理、事故处理……是警营的多面手。在平凡而又繁重的工作岗位...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梁家河的太阳2018-06-21 01:05
猜你喜欢:
评论:(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检查指导万花山乡苹果产业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