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宝塔区动物卫生监督人员开展专题讲座提醒居民 肉类食品到正规超市购买动物产品检疫证件要查看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1-14 1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贺卓 通讯员 杨星宇)为了让辖区居民能够了解非洲猪瘟疫情情况,及时知晓宝塔区关于疫情的防控措施,近日,宝塔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党员走进南市街道办事处七里铺社区,针对当前群众热切关心的猪瘟疫情情况开展专题讲座,并发放宣传册。

此次讲座中,高级兽医师专家陈礼锋细致地为居民介绍了当前省内非洲猪瘟疫情,以及宝塔区动物卫生监督机构保证畜产品质量安全、屠宰检疫的具体情况,同时细心讲解了市民购买畜禽产品时如何识别证章标志、农民自宰的猪肉是否安全、选购冷鲜肉应关注的环节等问题。陈礼锋教授提醒大家选购畜禽产品时,尽量到正规的超市或者放心肉店购买,购买时要重点查看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以及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上的货主名称、产地、有效期、检疫员签字、所属地动物卫生监督所盖章、签发的年月日及全票有无涂改等,同时要查看胴体上是否加盖验讫印章。活动现场,宝塔区动物卫生监督所的党员们还为辖区的保洁员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

新闻推荐

甘小林: 危急时刻,他把自己的手指放进病人口中

●甘小林参加学术会议通讯员崔永平本报记者叶树峰“这个医生了不起,为了救人,竟然把手放到病人口中。”2018年7月5日,一...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塔区动物卫生监督人员开展专题讲座提醒居民 肉类食品到正规超市购买动物产品检疫证件要查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