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宝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观摩学习 实地考察学经验 交流学习促发展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5-16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贾良)5月7日,宝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实地观摩学习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汲取宝贵经验,促进自身发展。

当日,大家观看了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操作演示,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为推动机关相关工作集思广益、提供支撑。据了解,宝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中心从今年3月1日开始启动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目前基本完成了系统平台的建设。系统平台主要具有查询、预警、分析及服务四项功能,平台还建立了代表服务模块,集中反映代表提出的财政预算方面的议案、意见、建议,有利于及时抓好跟踪督办、监督问效工作。

“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使我们深受启发,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做好机关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宝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宝琴说。

新闻推荐

省国资委约谈延长石油、陕煤集团负责人

本报讯(记者郭军)5月14日,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省国资委党委对延长石油、陕煤集团主要领导,就近期出现的安全生产和环保问题进...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喜领爱心轮椅2019-05-16 11:50
猜你喜欢:
“乒”出风采2019-05-16 11:50
评论:(宝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观摩学习 实地考察学经验 交流学习促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