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第二批专家来了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召开欢迎座谈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7-12 1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丹)7月1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第二批进驻专家座谈会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召开。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北医三院驻派专家、职能科室主任、相关临床科室主任和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书记、院长党风明首先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对第二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他说,首批专家和我们一起团结一致,奋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共同开创了医院搬迁发展的良好局面。全院各项业务数据成倍增长,医疗服务质量显著提升、疑难及危重症救治能力不断加强,分院在首批专家的支持下实现了多个零突破,派驻成效显著。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发扬上批专家的敬业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为分院和科室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带教查房、业务指导、修订完善科室规章制度、规范服务流程、提高管理水平以及保证患者医疗安全等诸多方面作出积极的贡献,为延安分院和老区人民服务。

最后,党风明为各位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这一份份聘任证书代表的不仅仅是分院对每位专家给予的厚望,更是专家们对分院的一份信念和责任。

新闻推荐

肉夹馍与饸饹面 □王开生

十三朝古都西安,历史悠久,美食荟萃。置身其中,大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感。羊肉泡馍、胡辣汤和甑糕,这些地方特色小吃,...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第二批专家来了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召开欢迎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